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

2019-02-15 15:47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刘中媛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动员全体干警迅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切实为2019年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当阳法院于2月12日上午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春训动员大会(1).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剖析问题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春训动员大会(2).jpg

他要求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升审执质效、推进和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司法改革、做好司法政务事务工作等方面有新作为,为当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