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

2022-01-21 17:52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向仕芳

1月20日农历大寒当晚,当阳法院举办2022年度“周四夜学”开班仪式,全院40余名青年干警集中学习“充电”。

配图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JPG

配图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张院长.JPG

党组书记、院长张磊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层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周四夜学”活动旨在利用业余时间全面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司法能力,要充分利用好每次学习机会,结合干警学习需求开展“菜单式学习”,由干警点单,确定每周夜学的主题;要创新学习形式,多开展“启发式、互动式”学习,激发学员积极性,变“推着学”为“主动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积极运用到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去,充分发挥青年干警“蓄水池”作用,全力打造“正青春,绽光华”青年干部培养工程。

配图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常芳.JPG

配图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李舒娅.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刘传钢同志在全市青年干部能力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两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刘书记讲话的学习体会。

配图当阳法院2022年度“夜学”充电模式开启-吴主任.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玉丽主持活动并强调,开展“周四夜学”活动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实效。

接下来,市法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周四夜学”活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通过领导带学、专家讲学、讨论研学、干部述学、案例研讨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引导干警学以致用、学以促行,为实现全市“两全”目标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