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06-04 09:3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常芳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青年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建立反腐倡廉教育的长效机制,5月29日下午,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之际,当阳法院组织十余名2016年以来新录用的青年干警赴当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当阳法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2).jpg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青年干警们通过文字、图片等生动直观的形式,透过对发生在宜昌、当阳等身边典型案例的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巩固了清廉拒变防线。参观过程中,青年干警们始终认真看、耐心听、仔细记,切切实实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警们对这次参观触动很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此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法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