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迅速传达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2018-10-10 11:48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常芳

10月9日上午,当阳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对当阳法院下一阶段“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调度,以决战决胜姿态向“执行难”发起全面总攻,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会上,刘卓彬院长传达了10月8日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对当阳法院的下一阶段“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卓彬院长要求,在攻坚决胜“执行难”的关键时期,干警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照“三个90%、一个80%”、四个核心指标以及第三方评估指标,精准施策。要及时补强短板弱项,对照短板工作,实行清单式作业、精细化推进。要善于围绕评估抓执行,逐项对照、动态管理,深入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巩固领先指标,发力中间指标,提升落后指标,确保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