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与当阳农商行开展 “法银携手 护航金融”联合主题党日

2023-07-05 10:14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望梦雪

配图法银携手 护航金融-封面.jpg

为加强“法院+银行”党建工作双向联动,推进联建共建促发展,7月4日,中共当阳市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当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到秭归县屈原祠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学习。

在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回溯屈原廉政文化历史,颂扬屈原廉政风范,传承屈原爱国爱民伟大思想,修身立德,清正廉明。

拾级而上,渐入其境。从“推行美政、忠贞爱国”的爱国情怀,到“修明法度、真挚爱民”的民本思想;从“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高尚品格,到“刚直不阿、敢于斗争”的行为标准……透过壁画、碑文,与屈公进行灵魂对话,沉浸式感受屈原廉政思想。

在屈原祠大殿屈原青铜像前,集体诵读屈原作品、礼拜屈原、敬献兰花兰草,追思先贤。

本次“法银携手 护航金融”主题党日是当阳法院与当阳农商行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之举。参加活动的干警职工们汲取爱国主义养分、接受廉政清风洗礼,共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