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当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30 16:3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常芳

8月27日下午,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带领中院办公室、审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当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当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以宏陪同调研。雷涌泉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玉阳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随后与我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雷涌泉书记一行参观当阳法院玉阳法庭 (2).JPG

雷涌泉书记调研当阳法院工作座谈会.JPG

     在听取了当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对我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雷涌泉书记对当阳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阳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审判管理,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二是要突出服务大局、为民服务、公正司法,真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三是要聚焦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力量,强化措施,克难攻坚,确保全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