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26 18:37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徐舸

为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警示教育震慑警醒作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3月23日下午,当阳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会学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全院干警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淬炼铁军》,机关纪委副书记、法警大队大队长冯波、执行局干警胡宇宙分别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随后,刑事审判庭负责人陈丰华、玉阳法庭负责人雍少波、执行局干警董睿依次现身说纪说责说法,教育提醒全院干警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法纪,不踩红线。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以《以案为鉴,深刻检视,全面锻造,练就“金钟罩”,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切实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务必按照最严最实的要求,把自已打造成“钢筋铁骨”。一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修养,锤炼优良作风,做政治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好标兵;二是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百姓、敬畏舆论,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把学习成效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锤炼业务本领,提升审判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