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4 18:41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政治处 刘中媛

当阳法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jpg

12月14日上午,当阳法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钟凡为全院干警作辅导报告。

钟凡同志运用大量的事例和详实的资料,从新时代的新方位、新特征、新理论、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路径、新课题、新方略、新工程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系统全面深入的宣讲。

当阳法院十九大宣讲会1.jpg

会后,刘卓彬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面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