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联合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共同举办“三八”女干警徒步竞赛活动

2019-03-08 09:35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刘中媛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当阳法院联合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组织女干警职工开展玉泉寺徒步竞赛活动,在享受体育运动乐趣的同时,加强公检法系统的凝聚力,强化三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增进女干警职工的沟通交流。本次徒步活动共有130余名女干警参加比赛。市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李宇虹出席活动。

公检法徒步女干警大合照.jpg

3月6日上午9点30分,市公安局妇委会主任陈晓琳宣布徒步竞赛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女干警从玉泉寺铁塔处出发,沿着玉泉寺后门(小关庙处)到环后山路再到铁路桥附近(终点),全程约3公里。

当阳法院女干警风采.jpg

徒步过程中,年轻女干警步履矫健、神采奕奕,老同志也不甘示弱、脚步利索。只见长长的队伍中,女干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快速向前进发,全体女干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斗志昂扬、步伐坚定,充分展示出公检法队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女干警独有的巾帼风采。

当阳法院徒步女干警合照.jpg

徒步活动结束后,还加入了才艺展示、萝卜蹲、歌曲接龙等小游戏环节,现场呈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笑声掌声不断,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

此次活动让公检法系统的女干警职工极大地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展现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不同部门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工作动力、激发了女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