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电教片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2019-11-28 16:15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向仕芳

11月27日,当阳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电教片《全市“坚守初心、展望未来”主题宣讲》和《有事找老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当阳法院: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电教片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jpg

在《全市“坚守初心、展望未来”主题宣讲》中,曾驾机穿越蘑菇云、荣立七项功勋的离休干部吕和,以崇高的职业精神守护万家灯火的国网当阳市供电公司安全稽查队长吴光美,用双肩担起一城稳定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年代表谢程等4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亲历、亲闻、亲为的奋斗历程和鲜活故事;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代表叶如春从上海到新疆,从新疆到当阳,54载岁月中初心不改,风雨兼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忠诚与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

通过观看视频,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都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实际行动助推当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