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当阳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2018-09-03 16:13
来源: 办公室常芳

8月31日上午,当阳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当阳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全票通过。

刘卓彬院长作法院工作报告1.JPG

当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向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卓彬院长作法院工作报告2.JPG

     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当阳法院2018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当阳法院在认真履行审判职能的同时,服务中心大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对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进一步突出服务大局、为民服务、公正司法,真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穷尽各项措施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要进一步加大干警招录力度,努力缓解案多人少矛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