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7:27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向仕芳

  3月29日,当阳法院利用“夜学”时间组织5个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配图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5_副本.jpg

配图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1_副本.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配图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2_副本.jpg

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下步努力方向。查摆问题时,每位党员同志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坚持“实”字当头,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有“辣味”,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

配图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3_副本.jpg

配图当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4_副本.jpg

广大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明整改方向,组织生活会开至深夜方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自我革命,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积极投身“系统重构,全面跃升”火热实践,为实现“两全”目标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