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亲民司法促公正 秉公办案获锦旗

2019-02-02 12:36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周书耘

2019年元月,一起涉借款合同纠纷的申请执行人郑某某来到当阳市人民法院,为我院执行法官肖中新法官送来一面“亲民司法,秉公办案”的锦旗,对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配图)当阳法院:亲民司法促公正 秉公办案获锦旗.jpg

经了解,郑某某申请强制执行向某某、张某某偿还其十五万元借款。肖法官通过网络和传统查控方式调查二人名下财产,查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个门店可供执行,并依法将该门店启动司法评估拍卖。拍卖时一拍流拍后,郑某某同意被执行人将该门店过户给其抵偿债务。本以为该案可以就此告结,可就在办理该门店的过户手续时,申请人郑某某遇到了难题。由于该门店的使用权转让和土地性质问题,郑某某去土管所找材料几经波折,未查到相关资料,没有办法办理过户手续,这让她觉得手续太复杂,执行太有难度。鉴于此种情况,肖法官积极与土地部门协调,在土地部门配合下,查明了土地使用权转让的相关材料,这才使得郑某某成功办理了过户手续。原本让人头疼的事情迎刃而解了,郑某某感动不已给肖法官送来了锦旗。

      其实这只是肖法官几十年来办理众多案件中的一个普通案件,但他对待每一个当事人都是耐心负责,对待每一个案子都是竭尽全力、全身心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