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执行动态:老同志与时俱进促结十年民生老案

2022-05-31 17:25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黄悦

“这些钱终于要回来了,非常谢谢您!”一起十余年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年近七旬的申请人赵某某向执行办案人员傅建军同志表示感谢。

配图老同志与时俱进促结十年民生老案_副本.jpg

2009年5月,赵某某与被执行人两车相撞,造成三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该案起诉到法院。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被执行人赔偿赵某某五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履行赔偿义务,2010年12月赵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执行办案人员通过多番财产调查,未查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该案不得不终止本次执行程序。

 “钱必给、案必结”是傅建军同志一直以来办理执行案件的工作理念,该案虽已终本,但傅建军一直没有停止努力,一方面不断耐心细致地做被执行人的工作,另一方面坚持不懈地多方调查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虽然今年8月即将退休,但傅建军在锲而不舍地多次查询被执行人的微信流水后,终于发现执行突破口。傅建军立即行动,再次联系被执行人,向他释法说理,阐明利害关系,被执行人最终一次性付清了赔偿款。至此,这起十余年的老案件得到了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