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早开工,早部署,早行动,当阳法院执行工作呈现新气象

2019-02-15 15:49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周书耘

新春伊始,当阳法院执行干警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了早开工、早部署、早行动,执行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新气象。

早开工早部署早行动-动员会.jpg

2月12日上午,当阳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党员春训暨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石华卫全面总结了当阳法院2018年执行工作情况,肯定了过去一年、特别是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期间所有干警夜以继日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工作作安排部署: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巩固工作成果,坚持攻坚之后不放松、不懈怠,保持执行人力配备与资源配套稳定,及时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成果常态化、制度化;要紧紧依靠党委和政法委领导,进一步健全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深入推进联合惩戒工作,坚决打击拒执罪;要加强执行制度保障,确保执行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更高目标迈进。

此次会议后,执行局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制订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同时迅速调整自己切换到工作状态,立案、制作文书、送达、接待当事人、查询被执行人财产等相关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早开工早部署早行动-拘留彭某某.jpg

2月13日,执行局肖法官带着执行员马不停蹄来到庙前镇李店村,及时找到了长期在外打工的彭某某,依法对其采取了拘留措施,这也是春节过后拘留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