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2-03-30 17:24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向仕芳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28日,当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磊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林林,院领导、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配图当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_副本.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当阳市人民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廉政家访方案》。

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林林传达了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淅珉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法院党组要建立“四张清单”,持续改进作风、纠正“四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院长张磊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全会“系统重构,全面跃升”的要求,忠诚履职,清正廉洁,勇毅前行。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推进,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锻造优良司法作风,不断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为实现“两全”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