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阳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五一”“五四”

2019-04-30 15:44
来源: 立案庭
作者: 罗星怡

为丰富干警业余爱好与生活,更好的展现干警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全体干警、职工相互之间交流与合作,4月30日,当阳法院工会、妇联、团委共同举办了迎“五一”“五四”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本院篮球场火热拉开战幕,全体干警为个人团体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拔河.JPG

本次运动会以“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你”为主题,比赛项目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涵盖了足式保龄球、弹瓶盖、夹弹珠、五子棋等个人项目,还有拔河、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集体跳绳等体现团队协作的集体性项目,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

三人四足比赛中.JPG

夹弹珠.JPG

此次活动为处于紧张工作氛围中的干警们制造了一个良好的放松机会,增进了新老干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法院内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干警的战斗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