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阳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2021-03-26 18:41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周书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6日,当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同志带领法院干警参观襄西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深入学习当阳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配图1)当阳法院: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jpg

上午9时,下着小雨,巍巍青松裹着薄雾,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鞠躬默哀,寄托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干警们参观了陈列馆,学习了襄西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期间的革命事迹,瞻仰了为革命牺牲的英雄烈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配图2)当阳法院: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jpg

(配图3)当阳法院: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jpg

通过这次活动,干警纷纷表示要发扬党员前辈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下一步,当阳法院将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认真履行审判职能、努力提升司法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